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兴庆区8家商户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领到千元罚单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20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9日上午,因店外堆放物料和泔水污染路面,凤凰北街453号和上海东路242号两商户分别被兴庆区解放西街综合执法中队处以1000元罚款。与此同时,在兴庆区凤凰北街、前进街和富宁街片区,由公安民警和综合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也对门前三包责任履行不力、店外堆放物料等进行整治。联合整治首日,共有8家商户因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领到了千元罚款。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力度,提升公安与综合执法部门协作联动水平,加大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兴庆区自8月19日开始,由兴庆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与兴庆区各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重点对辖区内违反门前三包管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停车场秩序混乱等进行整治和处罚。对擅自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设摊经营,堆放物料,搭建建筑物或者其他设施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依据有关规定,强制清理或拆除,并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联合执法工作9月底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