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9月20至22日宁夏又迎降雨降温天气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9-18 11: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白露节气过后,宁夏秋意更浓,近几日川区最高气温为20-25℃,山区最高气温为18-23℃,全区最低气温为4-9℃。秋分节气将至,一股较强冷空气即将赶到。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东移扩散南下冷空气影响,宁夏气象台预计9月20至22日,我区有一次降雨和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1日白天到夜间,贺兰山沿山、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22日北部四市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7到8级。

由于近期宁夏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对此,气象专家建议各地需做好农业田间管理,灌区及南部山区土壤过湿田块要及时排水,各酿酒葡萄种植区宜做好早熟品种的采摘工作。

具体预报是:19日,全区晴转多云;20日,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1日,全区多云转阴,固原市有小到中雨,其他有小雨;22日,全区阴转多云,贺兰山沿山、中卫市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北部四市有4-5级偏北风,阵风7-8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