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启动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18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惠享生活”购物季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17日,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在银川金凤万达广场启动,展会将一直持续到9月21日。

本次展会采取福建、宁夏两地巡回举办的方式,9月17日至21日在银川举办,9月25日至27日在福建厦门举办。主办方共甄选闽宁两地304家(次)外贸企业和150余家专业买家参会,展览展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并辅以线上直播带货模式,线上线下互动,放大活动影响和实效。

9月17日至21日,在银川金凤万达广场、新百CCpark举办的“闽宁出口商品塞上行”活动,共有184家福建省外贸企业和宁夏外贸企业展览展销,现场展示销售闽宁食品、茶叶、枸杞、红酒、鞋帽、服装、羊绒制品、文创产品、防疫物资等优质外贸产品,并以折扣惠民让利。同时,开展现场直播带货,通过抖音、花椒、快手等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近距离商品展示、互动体验、咨询答复、秒杀抢购、明星导购,绕过传统中间渠道,实现商品和消费者的直接对接,提高产品销量。

9月25日至27日,在福建厦门闽南古镇节庆广场举办的“2020宁夏出口商品闽上行”活动,将组织120家宁夏外贸企业和150余家福建大型商超、星级酒店、知名餐饮企业等专业买家参会洽谈采购,重点推动宁夏枸杞、葡萄酒、滩羊肉、生物医药、羊绒制品外贸精品和名优特色商品通过现场洽谈、订单签约、贸易配对等活动拓展福建市场。

多年来,闽宁两省区间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福建企业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两省区在全国率先探索开展跨地区出口商品巡回展活动,借助全国消费促进月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既让两地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闽宁外贸精品、品尝特色商品,同时也帮助外贸企业转内销,激发消费潜力,丰富闽宁协作模式,扩大协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