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延长至9月底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18 11: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7日,宁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今年因疫情影响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录取、报到等工作也相应延期。经自治区教育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协商,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顺延至9月底结束,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联系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资助中心及时办理。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普通本专科学生、预科生每年申请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年申请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研究生中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

宁夏自2020年7月20日启动受理业务以来,各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有条不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