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将力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
6月底确保全区40%人群完成接种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16 12: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截至4月14日,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0万剂次,覆盖超过37万人,其中11.6万人已完成了2剂次的全程接种。我区用的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需要接种2剂次才能达到良好的免疫效果。

目前我区主要从两个方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一方面是通过优化接种流程、增加接种点接种单元、增设接种点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接种服务能力,4月份全区预防接种点将增加至400个,接种工作人员达到3000人,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另一方面是积极开展宣传组织动员,按照属地化原则,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的动员能力,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全面引导广大居民主动接种。通过上述方式,4月我区已完成1针人群的第2针疫苗接种,5月、6月将全面放开,开展大规模人群接种,到6月底确保全区40%的人群完成接种,最终实现77.6%的接种率总目标,防止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