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企业中航(宁夏)生物公司抗肿瘤NK细胞药品获美国专利授权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02-15 11: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中航(宁夏)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生物)的抗肿瘤自然杀伤性淋巴细胞药品(NK,Natural Killer Cell)经历六年漫长的国际专利审查,在七轮艰难答辩后获得美国专利授权。中航生物发明的抗肿瘤自然杀伤性淋巴细胞药品(NK,Natural Killer Cell)具有细胞纯度高,活性好的特点,可应用于各种实体肿瘤患者和除淋巴癌外的白血病患者等多个群体。抗肿瘤NK细胞药品专利能够顶住重重压力,接连获得欧盟和美国的专利保护申请,标志着中航生物在细胞药品研究领域具备了国际领先的水平。

中航生物成立于1995年,2015年入驻经开区育成中心,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宁夏生物医药工程院士工作站”及“临床级细胞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承载单位,是落实国家火炬计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科技创新项目的单位。该企业长期致力于细胞治疗产业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凭借领先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同行中受到广泛的高度认可,也在生物科技领域打造了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样本。未来,中航生物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力量,必将为中国细胞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