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慰问我市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道德模范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3 11: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治委员潘武俊,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分赴我市各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退役军人以及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赵伏勇家中,潘武俊详细了解了赵伏勇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联系困难群众,及时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赵伏勇为二级残疾,其子也患有残疾,需长期吃药缓解病情,赵伏勇的妻子为了照顾丈夫和儿子无法外出工作,全家人依靠低保和残疾人护理补贴生活。

在道德模范郝积勤家中,潘武俊跟其忆往昔、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郝积勤是原银川丰友子弟学校退休教师,退休19年来真情奉献,发挥余热,用自己的特长服务居民。

刘可为先后来到西夏区环卫多功能驿站、困难环卫工人家中和西夏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了解环卫工人、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等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带去了新春慰问和祝福。慰问组指出,广大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精神默默无闻地辛勤付出,为改善城市卫生环境、维护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春节来临之际,广大住建领域一线工作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有序运转做好保障。慰问组向环卫工人和住建领域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他们在节日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