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已有419家企业3万多人复工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02 11: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疫情之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拿出各类“硬核”举措,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成为全市经济运行的“稳定器”。截至2月28日,园区已有419家企业逐步复工生产,在岗员工30829人。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85家,复工率达到92%,在岗员工21389人,人员到岗率87%,产能复产率达85%。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银川经开区努力打好防疫和发展“两大战役”。为确保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银川经开区在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全力为企业破解难题,千方百计给政策、出实招,为企业送信心、送福利、送服务、送慰问,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强信心、渡难关。针对复工复产企业集中存在的防疫防护物资短缺、企业人员返工返岗难、企业生产物资运输受阻的问题。银川经开区在区市党委、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支持下,在疫情较轻地区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务工人员返工返岗,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同时,千方百计为复工企业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积极协调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交通部门,做好各类物资和人员运输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原辅料进得来产品出得去,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