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48 发布日期:2020-07-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顺利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顺利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建环局邀请 365体育备用网址:生态环境局,组织建设单位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评价单位宁夏绿源长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对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进行了技术评审,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自治区相关产业政策,符合经开区产业规划及定位。

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主要从事关节机器人的组装及销售工作。近年来,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拟在现租赁的厂房新增一条机械加工项目生产线,进行基座、丝杠、导轨等机械零部件加工及销售。

该项目位于黄河路332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5号厂房。项目总投资为450万元,主要用于设备投资,拟购置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磨床等生产设备。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审批针对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截至目前,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已顺利通过环评专家评审,并完成环评审批报批环节。

经开区管委会要求企业在项目施工及运营期间严格落实“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提出的大气污水、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固废污染等防治措施,有效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