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基层实践

全市首张“非上市”企业变更为“上市”企业营业执照从银川经开区发出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23-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3年10月18日,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领取了全市首张“非上市”企业变更为“上市”企业营业执照,这标志着银川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营商环境优化迈出了新步伐。

作为一家专注于风电专用减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成为“中国风电减速机第一股”。如今,企业因发展需要变更营业执照,银川经开区审批服务大厅高度重视,多方请教,积极沟通,开启企业登记办理“专人负责、全程指导、即时办结”的绿色通道服务,快速高效指导企业完成包括企业类型、注册资本等在内的变更业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办理业务,确保企业能够及时、顺利地拿到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推动审批服务再提速,真正变“群众跑”为“数据跑”,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千亿园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力争在“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