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 > 防控工作

银川社区卫生服务站:防控诊疗同时抓

365体育备用网址-【中国科学院】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社区卫生服务站承担着辖区居民的日常医疗服务工作。近期,针对冬季疫情的防控形势,我市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关。

近期,金凤区湖畔嘉苑卫生服务站主要以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为主,每日接诊人数100人左右。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卫生服务站的疫苗接种采用网上预约时间的方式,将人员进行分流。同时,要求前来就诊的居民实行排队间隔“一米线”,避免就诊人员的交叉感染。除了对辖区居民进行基本医疗等相关服务外,还要对辖区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居民,进行健康动态监测。一些境外返银人员,还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银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此期间,每天都会派医务人员入户进行体温监测、健康评估以及健康宣教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